五三年屆校友迎接 2010 年

黎健、張茂榮

    真是光陰似(火)箭,日月如梭!多事的2009年已逝去,好像全球的人們談論跨世紀,仍是前兩三天發生的事,轉眼竟迎來了新世紀一十年代的最後一年──2010年!

    一月三日是今年第一個星期日,我們53年屆在港校友依然飲茶聚會,迎接2010年來臨。是日也,在美居住多年的淩瀾偕同高大威猛的夫君苑秀慧先生,從深圳趕來赴會,一起來的還有已故謝其健的遺孀(其健的父親和淩瀾的母親是兄妹,因此,他們是表姐弟關係)。在港的同學中,因健康欠佳一向少來的林振寶,顯得精神煥發,款款來到;經常公私兩忙的古宣輝也撥冗參加;巴中司徒校長令公子達生應邀出席我們的飲茶聚會,還是首次。巧的是,凌瀾、達生、權輝和茂榮等當時都是 Anak Tangki,而凌瀾、達生、茂榮和翠瓊四人還同在元旦出生。一時大家坐滿四圍台,嘻嘻哈哈,歡聲四起。或回憶往事,或談古論今,大家都已年逾古稀,幾經跌蕩起伏、悲歡離合,遠去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網頁編輯:紫夢  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