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興來港相聚

攝影:黎健   文字:UC53


    我們五三年屆在印尼的校友姚子興是我們屆的佼佼者,他事業有成,握印尼橡膠輪胎工業的牛耳,是“普利斯通”(Bridge Stone)輪胎的總代理,也在印尼建立巨大的現代化輪胎生產廠,幾年前世界各地校友前往印尼參加母校成立60周年聚會期間,他熱情接待我們同屆的同學和親屬,並安排到他位于椰城郊區的輪胎廠參觀訪問,留下深刻的印象。

    姚子興同學走遍了全世界,或因業務出行、或和家人旅行。他說,每到假期或學校放寒暑假,小輩們尤其是孫子孫女們,就會找“阿公”,要阿公帶他們乘假期去國外旅遊,子興伉儷總會安排好時間、安排好行程,攜帶他們出門,有時甚至十幾人同行,讓小輩們增廣見識,共享溫馨天倫之樂。

    子興每到一地,必與該地的同屆校友聯絡,熱情邀請相見敘舊,他們來到香港,也必宴請在港校友相聚。子興為人低調、謙虛謹慎、平等待人。更可貴者是他的子女、婿媳以及孫輩等,每和我們見面,總是“怡然敬父執”,讓大家深刻感覺到他們教導有方。

    上星期,子興伉儷、女兒、女婿等又來到香港,宴請我們相聚傾談,次日還參加我們每月第一個星期天的茶聚。黎健兄一如既往攜相機赴會,不時拍攝大家相聚時的歡樂,花寶貴的時間進行編輯配樂,做成光碟,分送同學,和大家共享,其珍惜並留住同窗情誼的拳拳之心可嘉。現將一部份碟中的照片下載,請大家慢慢欣賞。





若圖片不能顯示,請試點擊電腦的〈重新整理〉鍵。




Seruling_Di_Lembah_Sunyi


網頁編輯:紫夢
20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