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巴中广州校友会
第二十五次年会在广州举行

Zorpia Photo Sharing: Free Unlimited Storage & Bandwidth


    校友会第二十五次年会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在广州暨南大学学术会议厅举行。上午九时许,来自广州、深圳、佛山、肇庆、湛江等地共二百六十多名校友参加了这次大会。穿着华丽夏装的校友们,三五成群地在欢声笑语中陆续走进会场。

    大会由副会长林丽芳主持,会长陈俊麟作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接着方春安校友作校友会财务开支的汇报。总结和汇报展示了校友会为推动侨界的联谊活动和对校友们的关爱作了大量的工作,例如,接待来自印尼等各地的亲友、定期出版《会讯》、看望住院的校友、关心生活困难的校友、春节期间对70岁以上老年校友颁发慰问金,等等。陈俊麟会长提到,明年校友会将迎来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喜庆日子,准备搞一次大联欢,这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纷纷与久违的知心好友在校园内拍照留念,随后在暨南大学的明湖餐厅共进午餐。以保健食品为主调的菜肴,美味可口,颇受大家的欢迎。就餐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增加了不少热闹气氛。正好这天是母亲节,也为母亲们另立抽奖项目(获奖者可拿到一条围巾);还有人人有份的安慰奖,皆大欢喜。年会活动到下午1时许结束。

    年会充满团结、温馨的气氛,二百多位与会校友对这次活动甚感满意。可是,大家曾想过筹备工作的艰辛吗?陈俊麟会长在会上讲了一段感人心弦的话。他说:“这次年会成立了以陈碧梅为组长,何壬星、王添文、陈爱金和陈国芳为组员的筹备小组。他们在接受任务后便积极行动。陈碧梅于 4月30日晚,为暨南大学侨联举办的美食节活动,工作至深夜,因过度劳累,发生低血糖于次日住院输液治疗。由于筹备工作迫在眉睫,刚刚恢复健康的她,又立即组织陈爱金、陈国芳等校友投入工作,为会场、餐饮、礼品等到处奔波,货比三家,直至找出既省钱又能办好年会的方案。”会长接着说:“还有许多事例,譬如,年近80高龄的温新顺校友积极参与统计人数、准备餐券、奖券、编排座位等繁杂琐碎的工作。我们还可看到来自湛江的梁懋成校友背着摄像机在会场来回走动的身影,他在搜寻精彩的瞬间,为大会留下永恒美丽的纪念。我们校友会还有很多像他们那样热爱集体,工作上配合默契,从不考虑个人得失的校友”。会长的话道出我们的校友会为什么能团结一致,携手共同走过二十五个春秋的真谛。


Photobucket

大会会场



Photobucket

巴中五八年届校友



Photobucket

巴中五三年届校友



Photobucket

巴中五九年届校友



Photobucket

巴中六○年届校友



Photobucket

巴中六二年届校友  左一:陈俊麟会长



Photobucket

陈碧梅校友(副会长)在主持抽奖活动



Photobucket

八十二岁高龄的冯翠玉校友(左)
从肇庆市前来参加年会



图/梁懋成   文/陈芷芳 2009.5.15          



感谢您的浏览 感谢您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