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感恩  快乐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爱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并不缺少爱,缺少的只是发现它的双眼。每天早晨睁开双眼,我都会庆幸,今天我还活着,活着是多么的美好!世界上每天发生那么多的灾难和不幸,却没有一件落在我的头上,我活得很快乐!什么是幸福?想起非洲那么多的难民,突然懂得了吃得饱其实也是一种幸福!比起那些先天性残疾或是智障,父母给了我们健全的肢体和聪明的大脑,这也是一种幸福。那些天生残疾的人尚且没有埋怨老天的残忍和不公,仍然为了能够更好地生存而在不断地奋斗着,那么拥有健全的肢体,聪明大脑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怨天尤人呢?

所以,人活着就要善于发现爱,就要学会感恩!如果没有感恩,活着等于死去。因此,人要在感恩中活着,感恩于赋予我们生命的父母,感恩于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于让我们实现自身价值的社会,感恩于关心、帮助我们的人,感恩于我们的祖国,感恩于大自然……,感恩活着,你就会发现你的周围是那么的美好,你的生命是那么的灿烂,你的人生是那么的快乐!你的生活是那么的幸福!

我们周围有一些人,总是把不顺心的事情挂在嘴边,仿佛幸福与快乐从来没有光顾过他们,每时每刻,他们总是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把自己搞得烦躁,把别人搞得不安!原因何在?那就是这些人毫无感恩之心!他们认为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是他们应该得到的!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他们才会毫无快乐和幸福而言!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顺流而下,一帆风顺,种种失败、无奈都需要我们勇敢的面对,豁达地处理。这就需要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英国作家萨克雷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感恩,不纯粹是一种心理安慰,也不是对现实的逃避,更不是阿Q精神。感恩,是一种歌唱的方式,它来自对生活、对事业、对家庭、对同事、对亲人的爱与希望!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我曾经看到一则故事:有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女,为了安全,母亲每天晚上都要在破旧的门上上几把锁,后来女儿外出闯荡,十年后,身心疲惫的她在深夜赶到了家中,推门而入,当她看到衰老的母亲蜷缩着身躯在角落里睡着了的时候,女儿心疼的问母亲:“你怎么不锁门呀?有人闯进来怎么办呢?”母亲说:“我害怕哪一天你突然回来了,进不了家呀! 女儿抱住了母亲,泪流满面。是啊,有一个永远温馨的港湾,那是我们的家。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让我们学会感恩吧!
感恩母亲,赐我以生命!
感恩父亲,育我以成长!
感恩兄长,携我年幼的手走过艰难困苦的童年!
感恩爱人,同我白头偕老!
感恩孩子,让我享受天伦!
感恩朋友,不论富贵贫贱,我们曾一起走过。
感恩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意志!
感恩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
感恩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强了我的智慧!
感恩蔑视我的人,因为他激发了我的自尊!
感恩遗弃我的人,因为他教会了我独立!
感恩生命里所有有缘相识的人,
我都记得你们曾经给我的关心爱护!
感恩生命里一闪即逝擦肩而过的善良的人们,
是你们的存在让我的人生在遇困难时又感受到了人世的温暖!
感恩生命里曾经危害过我的人,
是这样的经历让我成长成熟!让我的人生精彩纷呈!
感恩四季,让我领略到春夏秋冬的美丽景致!
感恩日月星辰,赐我以阳光与美丽!
感恩我身边的一切一切,
是这一切让我的人生如此快乐,如此幸福!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感谢您的浏览

文:网络

编辑:陈芷芳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巴中网站
http://www.boans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