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母爱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在一本书上曾经刊登过一篇十分令人感动的故事:在一个十分偏远的小村子里,十分缺水。人们每天都要到很远的地方去拉水,真可谓是滴水如油呀!那里的每一家人每天只能得到三桶水,可是一天中要用水的地方太多了,人们除了吃喝外都不舍得用水。每家都有维以生计的牲畜,它们每天只得到很少很少的水。

有一次,外出运水的人把水运到离村子还有几百米地方的时候,看到一头老黄牛发疯般的冲向这辆水车,运水的人使劲地鞭打这头老黄牛,可是无论如何这头老黄牛就是不走。这时,其中一个人说:“大概是渴坏了,给它弄点水喝吧!”黄牛看到有水了,就朝着柴堆大叫一声,这时人们看到从柴垛后面跑出了一头小牛,这头小牛跑到妈妈的身边大口地喝起水来,喝完后老牛带着小牛欢快的走了。可是,人们清楚地看到在小牛喝水的时候老牛没有喝一点水,而是一直默默地注视着小牛,直到小牛喝完了水。

这个故事太令人震撼了,这是多么伟大而深沉的母爱!一位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付出任何常人所不及的代价,甚至会付出自己的生命。文中的黄牛尚且如此,更何况是我们人呢?我们的母亲从我们出生的那刻起,便一直担当重要的角色:教我们走路、教我们说话,教我们如何做人,为我们遮风挡雨。母亲给与我们的点点滴滴的爱是深沉的、伟大的、无私的和神圣的!


《动物的母爱》组图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文、图:选自网络
编  辑: czf

   ---二00八年五月---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 若比邻图片共享: 免费,无限空间,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