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迎接新年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07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巴中在线》的网友队伍越来越壮大,不仅浏览网页的人增多,写帖文的人也增多,更可喜的是学会制作网页的人也在不断地增多。网夫在他的帖文中指出:“通過《校友作品》版面的重新編排,回顧了我們走過的路程,看到了收獲。看看我們製作的網頁,我們只能稱得上稍微懂得,我們還得繼續努力”。我也在网夫的指导下学会了制作网页,那只是初级阶段的学习,要把网页做好,还得努力学习。

香港的网友们不定期的举行聚会是极其有意义的活动形式,据了解,凡是有网友访港,网站的几个热心人,如曼英等必组织聚会。在2007的一年里,我就从网站上看到过许多有关网友聚会的报导,或参观、或交流、还有唱歌跳舞等活动,无形中让网友们的生活内容更加丰富,感情更加融洽。我曾两次参加网友的活动,聚会带来的欢乐和喜悦,难于用笔墨表达,我很羡慕香港的网友们能坚持这种活动。

《巴中在线》网站为校友们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了我的晚年生活,也给我带来许多乐趣。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新的一年里,把我们的网站办得好上加好。


★☆★陈芷芳★☆★

二00八年元月



巴中网站
http://www.boanson.net